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陌湘萘

陌湘萘

 

【念念不忘】0-楔子

白书楠曾经对一个小娃娃说过,“君子有所为而有所不为,人生在世,一定要懂得珍惜。”

那时,小娃娃还不懂这些话的意思,只是单纯地觉得说话的人长得很好看,嘴角扬起的弧度让人看了就很暖心。

后来,白书楠走了,芸娘找到了一个人坐在太阳底下发呆的小娃娃,温柔地说:“川儿,那是你阿爹。他日阿爹若来寻你,定不可再这般任性了,须得乖乖随他回家去~”

白中川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他不知道自己怎样任性了,但他很愿意和那个好看的“阿爹”回去,所以,他扬起了小脑袋,道:“阿娘,我知道了。”

白书楠说过的话白中川记了很久很久,芸娘说过的话他也默默地记了很久很久,可是,后来芸娘不在了,他流落江湖,一个人找寻了很多地方,却终究没能找到白书楠,也没等到他的“阿爹”再像当年那样笑眼弯弯地拉过他的手,然后说一句他梦寐以求的:“川儿,我们回家吧!”

天大地大,就在白中川快要放弃的时候,他居然就那么和白书楠偶遇了……

P.S.这是一对温暖感人的父子,虽有波折,但总体上是自然而然的相处模式,相认也好,动手也罢,一切随缘。

陌湘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陌湘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