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湘萘

群号:243224556

【过火】7-重逢

叶宇对火狱完全不了解,郝思远突如其来的“特别关心”让他很不适应,但是有时候也不得不承认这种“开外挂”的方式可以让很多事情都变得简单很多。

在一瞬间纠结完了应该跑路再被抓到郝思远面前还是顺其自然见机行事之后,叶宇故作轻松地跟着黑压压的一帮人来到了火狱的VIP包间,然后所有人都退了出去,只留下他一个人盯着一米八的大床发呆。

不过也没发多久的呆,郝思远很快就出现了。

在包间里看见的郝思远真人比照片上还有帅气上那么几分,然后举手投足间的温柔让人很难和一个黑手党老大联系在一起,饶是做足了心理准备,叶宇在见到郝思远之后还是懵圈了。

不过郝思远倒是没像叶宇这么失态,面对一个直勾勾盯着自己看了将近两分钟的人,他只是轻飘飘地勾了勾嘴角,然后说出一句让人很意外的话:“你总是不记得我的。”

“嗯?”叶宇困惑地眨了眨眼睛,哥哥应该认识这种级别的人吗?自己可能认识这个人吗?

大概是郝思远看着叶宇的眼神太过温柔,所以叶宇完全没有防备地被人拔了一根头发!

“嗯!”叶宇吃痛地揉了揉头皮,心底里暗忖眼前这个人看着纯良无害,其实下手真没轻重!感觉头皮都被人掀了!

不过这短暂的疼痛也让叶宇稍微清醒了一点,拔头发最有可能的就是去验DNA,他虽然已经祸害不到哥哥了,但是他的DNA实在不好随便让人拿去验的!

叶宇本能地想去抢那根头发,结果动作太大,一下子就把轮椅里的郝思远给压到了地上!

这诡异的故事发展实在是让叶宇有些不知所措了,出于本能,他赶紧扶起了郝思远,然后从耳朵尖红到了脖子根,欲言又止了好几次才终于呛出来一句:“我不是叶宁!”

说出来之后连叶宇自己都有些诧异了,他憋了半天说出来的居然不是“对不起”?

不过郝思远好像并不意外,在叶宇说出那句话之后他反倒把手里的头发弹走了,然后笑盈盈地看向了叶宇,“我知道。”说着,整个人身上的温柔光环又加厚了两圈,然后伸出手指看似无意地划过了叶宇的T恤领口,实则仔细看了一眼叶宇的锁骨。

不出意料,叶宇锁骨那儿一片整洁,触手所及的皮肤也是光滑细腻的,所以这从天而降的人才真的是记忆里的那个小可爱吧?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么可爱啊。”郝思远淡淡地笑了笑,他已然认出了叶宇,“让我找了这么久,你该怎么补偿我呢?”

“嗯?什么?”叶宇有点混乱地仔细看了看郝思远,他不是听了大伯的话来调查真相的吗?郝思远怎么可能在找他?

叶宇在脑海里仔细搜索了一遍,他本来就不认识什么人,数来数去跟自己有交集的也就那么几个!既要满足年龄又要满足身体缺陷的,好像只有那么一个……

“你是……那个蒲公英?小哥哥?”叶宇不敢置信地看向了郝思远,他记得那一天自己一个人背着爸爸和哥哥偷偷跑出去玩,可是因为实在太过好奇路边开的一朵蒲公英,没有注意到旁边飞驰而来的一辆大卡车,然后,他差点死在外面的花花世界!

不过幸好有一个路过的小哥哥救了他,但是从小哥哥腿上喷出来的血把那朵好看的蒲公英弄蔫了……叶宇很害怕,他本想跑回去找爸爸救人的,可是等他跟爸爸说明白了,叶傲天急匆匆地赶到时,路边只剩下了一滩血,小哥哥已经走了,那朵“红”色的蒲公英也没了。

就在叶宇认真回忆的时间里,郝思远从脖子里掏出来一条项链,挂坠正好就是精心封装压缩过的那团蒲公英。

叶宇呆呆地看着郝思远把项链摘下来,再系到自己脖子上,动作温柔而又认真,眼神虔诚而又暧昧,末了,还十分霸道地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小可爱,不许再丢了!”

叶宇看着兴致极好的郝思远,只觉上天跟他开了个太大的玩笑!被雷劈也没这么准的吧?

郝思远怎么会是那个小哥哥……


评论(4)
热度(35)

© 陌湘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