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湘萘

群号:243224556

【过火】18-后记

两天后,道上的人说警局埋在火狱里的“内线”终于找到了最近几桩大案子的凶手,然后那具让社会悬心的尸体也顺带着一起带了回去!

与此同时,网页热搜榜上又爆出更加夺人眼球的消息:墓园惊现疑似叶傲天独生子的神秘少年!

不少网友大胆猜测这个所谓“内线”其实就是叶傲天的私生子,然后也有人猜测其实当日逼死叶宁的就是这个神秘少年,于是一出又一出家族夺权大戏相继登上了各大平台的首页!

不过这种一锅乱炖的场面并没有持续太久,警局的发言人,也就是1024事件的主要负责人叶炳天很快就出来拨乱反正了!

这一阵的妖风最后以那个疑似叶宁的冒牌货被拉出去枪毙而告终,至于所谓的案情则被警方列为绝密档案,永不公开!

又过了几天,风波将歇未歇,突然研究所又有消息传出来说那个冒牌货其实是叶傲天教授生前最后的研究,所以听说人还没死透呢就又被拉进T大的研究所里解剖去了!

……

当然,类似这些的鸡零狗碎还有很多,但是郝思远知道无论怎么查,结果就是他的K不会再回来了!

这个世界上哪有枪毙了还能不死透的人呢?

像K那样浑身是伤,一天天地还死命往外跑的家伙怎么可能会有善终?

可是,这不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吗?K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丢了就丢了,正主还陪在自己身边呢,这不是很好?

郝思远有些神情恍惚地想着,可是想着想着又莫名其妙地想到了那个说自己是“叶安”的家伙!甚至每一次都有那么一瞬间,一想到K再也回不来了他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郝思远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他逼着叶宇在锁骨同样的位置纹了一个K,然后把人拖进那个包间里把所有的工具都反反复复地用了个遍,可他最后得出的结论却只是一句:“你终究不是他。”


评论(14)
热度(26)

© 陌湘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