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湘萘

群号:243224556

【念念不忘】17-自娱娱人

那一瞬间,不仅是跪在地上的罹渊震惊了,被人抱在怀里的风泠震惊了,甚至是听着声响从烟雨楼里涌出来的小厮们也看得震惊了!

罹渊震惊的是白书楠在还没听完就反应这么大,可见这人是有些当爹的觉悟的,所以震惊之余其实他更多的是放心。

风泠震惊的是白书楠的那一声“阿爹”,毕竟他曾经找了那多次机会都没能开得了口的“事实”突然就这么理所当然地揭过了,他有点小小的欢喜。

欢喜之余,风泠还有些心疼那碗无辜被砸的清粥。

至于不知全貌的小厮们为何震惊呢?因为他们看到的场面大抵是这样的:烟雨楼主被人“劫持”着,罹渊跪在地上声泪俱下地“乞求”着,而那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家伙则是一脸的大义凛然地瞪着烟雨楼!好似烟雨楼得罪了谁似的!

短暂的尴尬之后终是白书楠打破了僵局,他一个劲地把风泠往身上拽,“跟我走!马上走!”

风泠抽了抽嘴角,他是肯定不会这时候离开烟雨楼的!一来阿渊的身子还需要调理,二来,众目睽睽之下,他好歹是个楼主!被人勒着脖子拖下凌云山好像不大好……

于是乎,风泠只好压了压心底的欢喜,然后弱弱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不可。”

话音方落,那些被白书楠完全当成了空气的小厮们可不就跳起来了?管这无名氏是谁呢,当真以为烟雨楼里没人了!敢当众把楼主强行拖下山,那绝对是活得不耐烦了!

说时迟那时快,一众小厮一拥而上,对着白书楠就是好一阵拳打脚踢,直把风泠从人怀里捞出来之后,某个看不过去的小厮还重重地踹了一脚!

“啊,别!别!”风泠顿时从震惊变成了惊吓,等他反应过来时老爹已然被打得鼻青脸肿了!

“住,住手!”风泠真是快吓哭了!

那可是他好不容易遇上的亲爹呀!

怎么办?虽说不是亲自动的手,但这烟雨楼好歹也是他治下的……所以,阴差阳错地,他今日居然把阿爹打了!

风泠心虚地看了一眼白书楠,然后下意识地就想跑去拿药给人擦擦——有些药是楼主私藏,一般人找不着。

结果,看着楼主“羞愤而去”,某个小厮很是不痛快地给人又来了重重的一脚,顺便赏了白书楠一个字:“滚!”

白书楠有些“委屈”地看了一眼跑开的风泠,他又有些“委屈”地看了看在一旁急得直咳的罹渊,最后本着“好汉不吃眼前亏”的原则怂怂地伸出了一只爪子,抢过他们老白家的家法,然后麻溜地起身就跑!

“咳咳!”罹渊一只手按着胸口,另一只手指着白书楠直颤!他很想说赶紧把人拦下来呀!

可偏偏某个仗义而又“善解人意”的小厮上前握住了罹渊的手,道:“放心!不会再回来的!楼主待我一家有恩,我爹娘能落得善终全赖楼主,我绝不会瞧着他欺负楼主的!”说完了他又忍不住在心里暗暗后悔方才那两脚没踹得再狠一些!

罹渊抽了抽嘴角,好不容易强撑出来的精神气此刻好像有点过了头,于是乎,翻了个白眼,彻底昏过去了!下一刻,他就被小厮抬回了那个好不容易“逃”出来的屋子……


评论(9)
热度(49)

© 陌湘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