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湘萘

群号:243224556

【过火】16-哥,我想你了

K离开墓园之后才觉得浑身都很疼,然后有些麻木地想起来身上还挂着红伤,四条胳膊也是勉强接在一起的——小时候听老人们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他从小到大经常断胳膊断腿的,也没听什么人说过接上之后就不能动弹了!没有爸爸,没有妈妈,没有哥哥,不也一样过来了吗?

可是,不知怎地,在见过了叶炳天之后,K忽然觉得他疼了……

回到火狱之后,K神情恍惚地走到了叶宇所在的那个房间,然后不出所料地,时间略略静止了几秒之后,“啪!”叶宇给了K一记耳光。

K吃痛地抽了抽嘴角,然后难得地在心底泛起了一层委屈:哥哥这些年不但没有来找自己,好不容易自己决定来见他了,结果见面礼就是一巴掌。

叶宇背过身去攥着拳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了三个字:“大伯呢?”

“死了。”

“啪!”叶宇忍不住转身又扇了一记耳光!

刚想抬手再扇时,却发现K习惯性地垂下了眼睛?这是等着被打?还是像自己一样,感到委屈时潜意识里的小动作?

叶宇心里很乱,当他听完大伯发来的那段录音后整个人差点被震惊到升天了!再听第二遍才格外留意那一句“临死之前,我会让你知道所有的真相”,他一边担心着弟弟是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一边又怕弟弟再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错事!所以,在见到弟弟的第一时间,他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才是压都压不住的怒火!

“其实我早该想到的,既然是大伯派了那么多人都无法锁定的目标地点最后怎么会突然就自己冒出来了?是谁把绝密的GPS发出去的?大伯一直瞒着我,而你就是那个藏着的内应!”叶宇冷静地逼迫自己分析了起来,“既然你已经站在了那个立场,又为什么还要参与进去!安安,我知道你一定有什么苦衷!”

叶宇有些心疼地看向了K,也就是叶安脸上的巴掌印,他的手到现在都是麻的,可想而知,弟弟当时该有多疼!

可是啊,有些人就是不领情,台阶都递到脚跟前了,偏要拱火:“没有苦衷,从始至终只有我一个人,”从始至终,参与那些案件的人只有K;从始至终,忍着所有的伤痛长大的也只有叶安。

“你!”面对这样顽固不化的家伙,叶宇连抬手再扇人一巴掌的心思都省了!此刻,他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理智,说话完全是不过脑子的,但是面对弟弟,他憋了那么久的悲伤和委屈才终于有了一个发泄的地方!

“安安,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杀了我们的爸爸和哥哥!你还杀了大伯!”

“是你,你的,不是我们。”

“叶安!你死不悔改是吧!”

“我是K,火狱里的K。”

“你!”叶宇被人气得差点背过去,可扇人几巴掌已经是他的极限了,眼前的人终究是他好不容易才遇到的弟弟!难道他还能把人掐死了?!

事情已经这样了,他这么手无缚鸡之力的,除了干生气还能怎么样?自从和弟弟在研究所分别,这真的是他们八年之后第一次遇见!

叶宇曾经出去找过弟弟的,可是结果并不理想,所以他只能满心期许安安会和妈妈在外面生活得很好!但是,弟弟怎么会变成K的?这些年看起来应该过得很不好啊……

叶宇有些自责,也有些难过,可说到底他终究还是心疼弟弟更多一些的,所以即便是知道了所谓的真相,在见到叶安之后他还是决定无论如何都会陪着弟弟一起走下去的!

再次深吸一口气,叶宇总算冷静了下来,然后他真诚地看向了叶安,“在火狱也好,在那片光明的地方也罢,哥不想再让安安一个人走了。”

叶安面色稍缓,然后缓缓地对上了叶宇的眼睛,用一种不同于面对郝思远的那种乖巧,道:“哥,我想你了。”

不给叶宇任何反应的机会,叶安拿出了同样的针剂,然后猛地扎进了叶宇的脖颈,看着哥哥痛苦颤抖的模样,他却流露出了很无辜的表情。

不过与对待叶炳天不同的是,下一刻叶安立马小心翼翼地抱住了浑身在抽搐的叶宇,然后温柔地贴向了他的耳朵,“哥,我不想你陪我一起走呢。”

“a,a……”叶宇拼尽全力地想再喊一声“安安”,可他实在没有力气了,最后可以回应安安的方式也只有那两行悔恨的眼泪。

评论(2)
热度(32)

© 陌湘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