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湘萘

群号:243224556

【过火】17-终局

郝思远本来是非常窝火的,躲去地下空间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地底下凉快!可是啊,他并没有想到这份凉快会让人利用来藏尸……

“什么玩意儿!”在见到叶傲天烂得不成样子的尸体后,饶是郝思远也吓得差点从轮椅上弹起来!

不过有了一点心理准备之后再看,郝思远很想用两个字评价一下藏尸的人:变【态】!天底下怎么会有人喜欢收藏尸体?还是这种烂得连头皮都是糊的!更过分的是,这种伤天害理的玩意儿怎么还特泡在透明的玻璃柜里!生怕吓不死人吗?!

郝思远顿时觉得自己不需要凉快了,因为,他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后背发毛,而且他的两只爪子都在冒冷汗了!

所以,郝思远打算回地上去,他想和“小可爱”好好地风花雪月,也想静下来听他的小可爱给一个解释。

然而,郝思远还没挪到升上去的电梯口呢,一个熟悉的身影忽然从电梯里走了出来——郝思远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一眼就可以认出K和小可爱的,他只是看了一眼,就很确定地叫了一声:“K。”

来人微微皱了皱眉,然后,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平静地说道:“其实,我叫叶安。”

郝思远好整以暇地看向了K,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耐心听人说接下来的故事,大概,在他看来,K又或者是叶安其实都是一样无足轻重的吧?

“您心心念念的‘小可爱’是我的哥哥,他叫叶宇。”叶安讲述的时候总是那么平静的,即便这一次同样是他的亲身经历。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都是叶宁的复制品,用科学一点话来说就是克隆人。”

“这项技术并不成熟,”叶安没说克隆人是犯法的,因为他的听众大概是不会在意这个关键词的,“目前而言,掌握并实际运用的只有叶傲天博士,而叶宁就是他名义上的独生子。”

“总之,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哥哥和我活下来完全就是意外,但是让我们真正活到今天的人却是您。”

在郝思远困惑的目光中,叶安继续平静地讲着“故事”:“您和哥哥之间有蒲公英的约定,而我们……”叶安顿了顿,然后缓缓开口,“那场大火过后,您的肺一直不大好。”

本来,K应该一直陪着主人的,可是K不忍心看主人一直苦苦寻找哥哥,所以,K很小心地布下了这样大的局——目的很简单,安安想给哥哥找一个好一点的归宿,而小K想让主人完成心愿。

郝思远愣了愣,他第一次认认真真地“审视”起了眼前的人,然后不得不承认在听到那句话之后他的心揪了一下,“我一直以为那次大火里遇到的人也是……”

“我知道!”叶安直接打断了郝思远,然后贴着轮椅缓缓地跪了下来,埋着头轻轻地说,“主人,我只是想成全哥哥,也成全我自己。”然后,叶安“乖巧”地抬起了头,对着郝思远淡淡地勾了勾嘴角。

郝思远抬起手来有些难过地摸了摸叶安脸上的巴掌印,道:“你要走了?”

叶安点了点头,“以后,主人对哥哥一定要非常温柔哦~”

评论(9)
热度(28)

© 陌湘萘 | Powered by LOFTER